澄灰

团担偏红/cp成迷/日常停
产/老陆就是最棒的

BE三十题【怪J向】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为什么要逃开呢,joker”
暗色礼服的少年冷冷的看着脚边银发的怪盗
“明明一直呆在这里就好啊”
随着少年声音的响起,脚上的力道也加重了几分
“留在我身边就好啊。为什么要逃开呢”
银发的怪盗渐渐开始发出小声的呜咽
“这样rose也会开心的吧”
“呐,留下来吧”
“我是遮蔽光明的影子”
“我总有一天会夺走你的全部”
“这次我一定会的到你”
“Jack”
2 反目成仇
“等,cyan,等一下,停手啊”
“别叫那个名字。现在的我是shadow joker,是遮蔽光明的影子。”
“骗人,你明明就是当时那个人”
“他已经死了”
“什。”
“被你害死了,和他的妹妹一起。被你害死了啊”
“不,不是这样的,cyan你冷静下来听我说”
“事实就摆在这里你还有什么说的joker”
“那个陪你玩闹的人已经死去了”
“现在的我是影子”
“总有一天我会夺走你的一切,连同身体一起”
“让你也尝尝失去一切的滋味”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看来老朽也要不行了啊”
躺在床上的怪盗silver heart支撑着衰老的身体,勉强的向围绕在床边,他得意的弟子们露出一个抱歉的微笑
“抱歉啊,jack,queen,king,看来老朽没有办法陪你到最后了啊”
“师匠。”“爷爷”“师匠!”
“爷爷,说什么呢,你,还没有看到我成为出色的怪盗呢,你怎么能丢下我先走呢”
“对啊师匠,我们还没有成长为出色的怪盗呢,还需要你的指导啊”,
“师匠。。”
“大家都是乖孩子啊,咳咳咳,你们现在已经,已经足够强大了,都能够成为独当一面的怪盗了,这样老朽,也就放心,了。。”
“唔嗯,师匠!”
意识渐渐归于混沌,在他意识的最后一刻,他仿佛又看到了那个背影,那年在闪耀夜空之下拯救了他的那位『奇迹制造者』
“还真是花哨的红色礼服啊”
“要是还能再见上一面就好了”
“不,他一直就在我身边啊”
4 分手
“shadow,我们还是分手吧”
“。。。。。”
“这样下去对我们都不好”
“是吗,那好吧,如你所愿”
“但是,如果这是真的该有多好”
“至少,我们还相爱过”
静谧的室内没有任何回应,只留下水滴击打被单发出的闷响
5 与爱无关
“真是的,joker先生,又把房间弄得这么乱,偶尔也要自己收拾一下啊”
“什么啊,不是还有阿八么”
“joker先生也要来帮忙,不然下次我就不帮你收拾屋子了”
“诶,不要啊”
银发的怪盗一边哀嚎着一边不情愿的开始动手收拾起来
背后是阿八复杂的眼神‘又笨又没用的我,大概也就只能这样站在你身旁了吧不管以怎样的形式,只要能默默的看着你,就好’ 


评论
热度 ( 5 )

© 澄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