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灰

团担偏红/cp成迷/日常停
产/老陆就是最棒的

【关于虎化】

最近入了文豪坑呢

“啊~敦君好可爱~❤”

“请、请不要这样。耳朵和尾巴收不回去,我也很困扰好吗。。唔。”

“哦~敦君这里很敏感嘛~我摸我摸”.

“唔,太宰先生,那、那里不行啦,别…”

----------------------我是时间渐渐过去的分界线--------------------------

“啊~真爽。敦君不愧也算是猫科动物呢,很可爱的反应呢”

“呼……嗯~”

“啊,怎么啦敦君,这就不行了啊,看来你还是需要锻炼啊”

“…..是…..”

“那么,嘿嘿,为了防止敦君在战斗中被敌人抓住把柄,敦君需要特训呢”

“……”

“所以,再来一次吧,嘿嘿”

“啊啊啊,不要啊,太宰先生请离我远一点啊啊啊啊”

【妈的智障—】此为侦探社其他人心声


评论

© 澄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