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灰

团担偏红/cp成迷/日常停
产/老陆就是最棒的

那年的他,孤身一人
“大家好,我是12dora”
后来的他们
“大家好,我是小黑”
“这里铛铛”
这是他们的起点
“Hello,there,this is MikeZTM”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皮”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这里呢,是神奇陆夫人”

“恩,大家好,我是RYU邪道长”
“哈哈哈,我是魔王”
再然后,还有他们
菠萝包,小帅猫,Joker,小白,老黄,黑狐
牧笛,芬达,月西斜,小绝,奶茶,101,lyc,
还有他的爱人,Aumi

渐渐地他的身边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是在用我的方式,来保护我爱的地方”
那次的变故,让他失落
“12team一生推”
失败之后,就是振作
而现在
“欢迎回来”




 

 

评论

© 澄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