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灰

团担偏红/cp成迷/日常停
产/老陆就是最棒的

学院风三十题

来为高考攒人品
老物
修改重投加tag
人物性格自我理解

1 春季入学式

    "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我们又迎来了,又一次的开学季…"

    "啊,又是老套路啊。"在开学式上,粉色头发的少年,忍不住喃低声吐槽。百无聊赖的四处张望,意外发现了许多显眼的新生,那两个黏在一起的黑发和金发少年,一直在忍笑的红发少年,和一旁在其耳边低语的蓝发少年,最后是坐在前排,那位紫色长发的"少女"。看着眼前的新同学们,pi突然觉得来到这里好像是个正确的决定呢

    "看来,学校生活,不会寂寞了。"

2 第一次打招呼

    等到校长讲完话后,学生们就迫不及待的离开礼堂,和刚认识的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向主校舍走去,查看分班表。

    "一年E组,是这里吧。"

    再次确认班级牌后,pi才进入班级。由于时间还早,大多数学生都选择在校园里四处逛逛,班级里也就寥寥数人。一看,不就是开学式上的哪几个人吗。看到pi进来,那个黑发的少年向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pi表示无所谓,向他们走去。

    "ok,那么,来进行自我介绍吧"那个黑发的少年开口"我是12dora,请多指教。"接着他指向身旁的少年"这是麦扣,我老婆级别的人物。"少年仍旧是微笑

"Hello there this is Mike"

"我是叁仟宫魔王,叫我魔王就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魔王你笑声太魔性了。"

那个少年正笑着,后方突然出现两只手臂,钩住他的脖子。

"我操你大爷的人兽,放开我。"

"欸嘿,被发现了。大家好,我是RYU邪道长~"在自我介绍的同时,他向上抬抬手臂,"这是我家宝贝儿。"

"滚,谁是你家宝贝儿。"
"唉,谁应谁就是。"

大家都默默的抹了把汗,转头看向最后一人,紫发的那位
"哦,欸,大家好,这里呢是神奇陆夫人,叫我夫人就好,请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阿皮"

赶在夫人后,pi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也都认识了,这就是他们的初见。

3 成为并排邻桌

4 成为前后邻桌
'铃—'

随着上课铃的打响,班主任也进来了

"嗯,我是老黄,你们的班主任,啊,大家先找个位置坐,确定好,以后的三年,位置可能就这样决定不会做太大的改动了。"

"麦扣,这里这里,看,靠窗的倒数第二排,主角位,有没有。快快。"
"好,好,来了,都多大的人了,真是,夫人,来,你坐我后面吧。"
麦扣一边向12走去一边招呼着夫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聊得很开,陆夫人也表示无所谓 就这样坐下,pi则因为某些谜一般的目的和夫人成为了同桌。最后一排靠窗位。

5 上课打盹

"经过上节的班队会,相信大家对这个班级都有了认识,那么这节是我的数学课,我只有一个要求…,下面开始上课,将书翻到第4页,看…"

班队会结束,现在就算是真的开学了,第一节竟然是数学,不知道我最讨厌这个嘛,pi在座位上默默nnnnn,哈~,果然昨天打游戏打的太晚了嘛,好困。

坐在一旁的夫人似乎注意到了pi的困意,偏偏头,视线聚集到了pi的身上,他还是第一次仔细观察pi的样子,稍长的的粉色头发在脖后束成一缕随意的在肩上散开,身上穿的是和自己一样的校服,显得有些宽大,脸上的表情也因为困倦而变的温和没有了刚才自我介绍时冷漠。此时正值盛夏,太阳毫不吝啬的向大地倾洒光辉,阳光照在班级里,暖洋洋的,在配上枯燥的理论名词,更让人想要美美的睡上一觉。pi干脆放弃了抵抗,遵从了内心睡魔的召唤,头一点一点的,好几次都差点碰到桌上,看的夫人心惊。

"啊,或许会是个有趣的人呢。"

这是夫人对pi的初印象,不过不久以后的印象,谁知道呐。

6 传纸条

开学第陆天ww

'怎么谁都没有告诉我这个该死的学校开学第一个周末还要补课哒,竟然还美其名曰什么「好好体验一下侬们开学的第一次补课吧,kufufu。」哪有学校才开学就补课的啊,还有那个kufufu是什么鬼。'

以上来自某个在周六还要起床的少年的怨念

本来今天准备好好睡个懒觉,然后刷会儿怪猎,然后晚上直播的,可恶,都被毁了。阿皮坐在课桌前,没精打采的抓抓额前散落的头发,一边自顾自的神游着,眼神已经放空了,仔细看的话好像还有什么东西在往外飘呐,白白的,透明的好像一团软乎乎的大福。突然,讲台上的老师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皮一惊瞬间回魂。

讲台上是教他们数学的芬达老师。长的挺漂亮,亮点是那一头及腰的银发,简直就是宅男女神的不二人选。"哎,我知道你们对于学校的制度很不满,小爷也很不满好嘛,为什么我要牺牲我的周末跟你们这群小pi孩在一起啊,真是。"

可惜是个汉子。

"来给你们上课就算了,竟然还不听我讲课,啊啊,决定了,小考,就考我刚刚讲的公式和概念,哼哼,我看看谁没听课。"

教室之内传来一片悲鸣。

尼玛,这老师刚刚讲什么,呵呵一定是我没睡好,这一定是个噩梦,一定是,醒过来就好了。

"每个人拿出一张纸,默写我刚刚讲到的定理,一,字,不,差,哦。"
随便哪个人都好,快来叫醒我啊。

皮磨磨蹭蹭的拿出一张纸,平铺在桌面。"嗯-,白纸Ok,水性笔Ok,修改液ok。嗯,完美,就差一份答案了。"正值皮伏在桌上苦思冥想之时,一颗纸球被弹到了皮的桌子上。

他疑惑的将纸条展开,在看到了纸条上那疑似答案的内容后,pi酱的眼神变的锐利起来。‘救星啊。’皮快速将纸条上的答案誊到纸上,松了一口气。转转头,正好与陆夫人的目光交汇,陆夫人冲他眨眨眼睛,虽然两人没有任何的交流,但是皮知道,给自己传纸条的就是夫人。他对夫人做出了个谢谢啦的口型,不出意外的得到了不客气的回复外加一个微笑。

不到十分钟,芬达老师就把卷子批完了w,不得不感叹一下,这惊人的效率。

结果也是非常喜闻乐见的,就几个人过了,夫人大皮,麦扣12都位列其中。夫人和麦扣自然不必说,典型的好学生,阿皮也在夫人的帮助下勉强过关,但是哈,关于12是怎么过的这个就比较迷了,皮表示这其中的原因是啥呐,我不明白。(12音:肮脏的基佬 )你不也是。

7 一起吃午饭

下课后已近晌午,皮下课后找到了夫人,表示想请他一顿饭,作为上课帮他的回报。夫人表示只是举手之劳但毕竟有人请他吃饭,何乐又不为呐,然后爽快的答应了。

他们先其他人一步走出教室,商量了一下,就没有去食堂而是去了学校旁边的一家拉面店。两个人都要了拉面,又要了几个小菜,就找了个位置坐下等着其上菜。在等待上菜的那段无聊的时间里,两人开始闲聊,啊 阿皮本来只是想引个话题,好让气氛不至于太过尴尬,没想到一聊,两人还就这么对上眼了(?),虽然两人关于游戏都有着自己的见解,但也不妨碍他们对于游戏的交流,时不时还怒怼一波,完全看不出是刚认识的同学。两人的讨论愈发深入,直到拉面上来,才堪堪停住。吃面的间隙,还都不忘讨论两句,甚至吃完饭后回寝室,两人还约好了一起联机。第一次的(约会。雾)就这样在美好的氛围中结束了。

评论
热度 ( 4 )

© 澄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