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灰

团担偏红/cp成迷/日常停
产/老陆就是最棒的

脑洞

没有什么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脑洞
可能会扩写吧
Cp成迷

1.在玻璃/沙滩上作画

闲暇时候他喜欢去看海。

谁也不告诉,就他一个人

2.背水一战

3.今夕的情人   十年后的路人

4.独留一人

夜晚,他静静地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霓虹灯影缠绕着自己的倒影,而那映在玻璃上的面庞又显得尤为可笑。
他突然大笑起来,兴奋的张开双臂,却又忽然平静下来 
在桌上寻找着什么
『聊天室』
今天有聚会呢
好巧,我们也参加了聚会呢
诶你们也是吗
今天,玩的真开心啊
『聊天室』
“生日快乐”
耳边响起的是谁的呢喃

5. 花与诗与写给你的情书
信乃:
什…怎么可能啊!呆子!我才不要呢。话说庄我送你花吧,作为交换教我写诗吧。哼一我才不是特意写给他呢,!

6.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真心话
“我爱你”
“……”
“哈哈,我开玩笑的啦,不要介意哈”
“我……”
“呃,我们去吃冰棒吧,我请你怎…诶。唔”
“我爱你”这不是玩笑

7.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不够
“真没想到啊,像你这样的人居然也有屈居人下的一天啊。他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么为他尽心尽力”
“其实他也没给我什么”
“那你到底想要什么,我们这里开出的筹码难道还不够吗”
“是啊,根本不够啊”
“…你到底想要什么”
“呵,你记住,我是个佣兵,谁付我报酬,我就为谁干活”
“……”
“你给的筹码,可还远远不够让我背叛他呢”

8.不能打怪的战法成了奶妈

9.火葬
那么沉重的黑白不适合你呢
看啊
这漫天的红焰
是我为你送别的焰火

没有你的世界不要也罢

我会让世界崩坏

然后
再次创造出一个新的世界
一个
有你存在的世界

10.日记
xx月xx日

11.等待

12.高空倒酒真心话大冒险

13.灵魂互换

14.梦境连接着现实
感觉在做梦不知道什么时候却变成了现实

15.晚安,我的爱人

16.身份互换.双子

17.蠢蠢欲动

18.独自坐在街边的玩偶

19.为什么要一模一样
“呐,双胞胎为什么要一模一样”
“……” “……”
“你们总是一模一样的不觉得很无聊吗”
“一模一样…”“…很无聊?”
“对啊,因为别人根本认不出来你们啊。两个人也会被混为一谈,这多无聊啊”
“那…”“那…”
“我们不要一模一样”

20.『求求你,把…』呐,这次一定要…把名字还给我

21.男孩那未成熟的尚且稚嫩的面容,罩在身上不合身的,宽大衬衫

22.为结婚的他亲手调制一杯酒

23.爱情,爱情,就是因为爱,才搞出了这么多事情

24.你若是恶魔,那就试试吞噬我吧

25.好好的爱情,怎么就变成了自作多情

26.悄悄地你就消失在了我的生活中

27.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8.沉浸在幸福中的我,瞬间一无所有

29.生活就是你和我和他的小小故事

30.你有没有一直都在等待的人

31.说出我爱你,有什么难的

32.研究所里的少年一无所知
“没想到在这遇见你”
“我们认识么”
“没关系我们现在重新认识”
相处过程中逐渐离不开的两人
少年的依恋
一方突然消失

33.生活于宫廷中具有才能却不被宠爱的孩子

34.不得不杀掉你

35.约定好了,明年一起去看萤火虫

35.八十年前我还是十岁小童你却早已名扬天下八十年后我已垂老矣矣你在如当年英姿勃发

36.我见过他开心的样子,悲伤的样子,犹豫的样子,最后,我想看看他不属于我的样子

37.看啊,这就是悲伤又无力的现实啊,你什么做不了,你什么都改变不了,只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发生。

38.黄毛耳钉脐环

评论

© 澄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