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澄灰

澄灰

 

【王样】囚于星火

·继续造谣

·依然是一些自己想看的设定

·OOC有,有很多,非常多,真的真的慎入,慎入啊真的很菜

·本篇依旧是基拉中心,但是会带cp向,注意大家 都 不 是 好 人

·小朋友、蓝黄王×基拉

·时间是乱序的,想到哪就写到哪

·大家都想把小可爱据为己有,毕竟在常年见不到阳光的地下城,自带柔光特效的基拉,是每个人都想得到的宝物呢

 

可以的话请↓

 

0

独占珍宝的人,……

 

1

“你这个邪恶之王,快放开科佳涅!”

手持破旧铁管的孩子压低身体,一边示意身后的同伴们先走,一边紧紧盯着面前身披黑色披风的人,逃亡所带来的疲惫使得他的身体不住地打颤,每次呼吸都好像是在用锈死的刀片反复切割者气道,但孩子还是强作镇定,像是为自己壮胆一样提高音量呵斥来人。

“哈哈哈哈哈,本王就是邪恶之王,基拉!”

披着黑袍的男人仿佛丝毫不在意孩子手里断裂的锋利铁管,大笑着从阴影里踱步而出,却又不着痕迹的刚好在光影的交界处停下,堪堪停在孩子的攻击范围之外,他牢牢攥着人质的衣袖,被黑袍遮住的面孔看不清大概,只能看清一双即使在黑暗中也熠熠生辉的赤色眼瞳。

“卑怯!卑劣!最低!”

“本王将会支配这个世界!”

“不要啊——,救命啊——。”

被当作人质的女孩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语气没有丝毫起伏的呼喊着求救,甚至因为衣服被攥的起皱,稍稍用力企图挣脱束缚。

那边,还沉浸在剧情里的孩子们并没有在意科佳涅小小的不配合,继续顺着剧情演下去,马上就要到剧情的最高潮了,一旁提前隐藏起来的孩子们都做好了准备,在阴影里互相点头示意,最后戴帽子的小朋友在黑袍男子看不到的地方向领头的孩子挥手,比比划划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正义必胜!上啊,伙伴们!”

接收到信号的孩子猛地举起手里的铁管,放声大吼。黑袍男子也被这冷不丁的呼喊吓了一跳,视线不由自主的随着孩子举起的铁管抬高,随即脑袋就被布袋罩住,从高台上跳下来的孩子死死搂搂住布袋,任凭男子怎么挣扎也不放手。其他的孩子则是趁此机会从各个角落一窝蜂的涌了出来,用手里的武器拍打着男人。

“啊呜,被打败了~”

男人用手拽着脑袋上的布袋,一边哀嚎一边用夸张的方式倒了下去。

“好耶~大胜利”

看着男子倒下,孩子们纷纷欢呼起来,互相击掌庆贺,在骚乱开始的时候就迅速脱身躲到墙角的科佳涅也拍拍裙子上的灰站起来,走过去用脚尖轻轻踢了下还躺在地上装死的男子,微微弯腰向他伸手。

“好了,基拉也快起来吧,地上还有孩子们丢出来的铁片呢,被划伤就不好了”

“谢了科佳涅,大家好厉害啊,竟然能想出来这么厉害的战术”

刚刚还躺在地上不动的男子闻言稍稍把脑袋上的布袋往上推了推,漏出一只可爱的狗狗眼,偷偷确认孩子们已经在开心庆贺了,这才把布袋摘下坐起来,握住科佳涅的手借力站起,两只眼睛亮亮的,科佳涅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被里面飘出来的小星星埋住了。

“大家,来我这里集合”基拉拍了拍身上沾着的尘土,挥手让小朋友们来他这边集合

“基拉——”“基拉”“基拉起来啦”“我们这招是不是很厉害”“基拉我刚刚跳下来的姿势是不是超帅的”

刚刚还在互相庆贺的孩子们一瞬间就把基拉和科佳涅围住,叽叽喳喳的举着手里的武器向基拉邀功。

“大家先冷静点,先听我说”

基拉稍稍提高声音,让大家先安静下来听他说,在孩子们都噤声后,自己又装模作样的咳嗽一声开始进行今日份的作战总结。

“首先,大家今天做的很好,面对同伴被俘虏的情况也没有紧张到自乱阵脚,能够很快的判断情况,一边对敌一边将我引入你们的陷阱,最后的视线诱导和夺取敌人视线的小技巧简直就是天才的想法,连我都吓了一跳呢,干得漂亮”

基拉对孩子们的作战做了个简要的总结,夸奖了孩子们的战术。得到肯定的孩子们显得十分高兴,刚要兴奋的开口欢呼。

“但是”基拉开口,语气还是盛满了温柔,但是比起刚刚又多了点冷意。“我说过很多次了,击倒敌人之后一定要优先确保对方确实是没有行动能力了,面对真正敌人的时候一定不能像刚刚一样大意哦,遇到危险的时候下手一定不要犹豫”

注意到孩子们的心情有些低落,基拉继续开口,夸张的展开手臂,带起肩上披着的黑袍“嘛,毕竟我是邪恶之王,面对本王你们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错了,嗯,值得称赞,本王就勉为其难的承认你们已经是个难缠的对手了。”

“走吧,时间也差不多了,回家吃饭去啦”

孩子们又重新兴奋起来,基拉单手抱起一直抓着他披风的小朋友,贴了贴小朋友带着些冰凉的脸颊,另一只手牵着一直在旁观,手冰凉的小姑娘,大家一起往巷口走去。

“我们一定会变强的”被基拉抱起来的小朋友,悄悄的在基拉耳边说。“变得更强,我们就能更好的保护基拉了”

“一定,一定不会再让他们夺走基拉”

2

脑谛国的总长,今天也很繁忙。

上午要和科技院那边确认目前能源开发项目的最新进展,然后简单吃个午饭后,又要马不停蹄的赶去中央都市参加地下城五王会谈,共同商议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各国的发展方针,虽说扬马已经看不惯拉库雷斯那家伙很久了,但毕竟是关乎地下城命运的会谈,即使再不情愿,他也是不能缺席的,会谈持续了很久,返回脑谛国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会到王城之后扬马又直接一头扎进了实验室,任西奥卡拉怎么拍门都充耳不闻。

等到他终于放下手里的电焊笔,欣赏自己的完美作品时,已经是深夜了。扬马伸了个懒腰,随手将刚做好的小物件丢到衣服兜里,顺着房间角落的攀爬杆,滑落到下一层的卧室。扬马随手在桌子上放下脖子上挂着的耳机,推开虚掩着的窗户,感受着微风享受难得的宁静。

说是深夜,但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城,所谓的白天黑夜,区别也不过只是人工太阳是否在工作罢了。地下城条件艰苦,千年前蠕虫奈落的突然现身打得人们措手不及,苦于没有抵御方法,人类在长久的斗争中逐渐力有不逮,节节败退,最终只能不甘的放弃地表的家园,深入地下,重新建立家园。千年后的今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虽然条件依然艰苦,但人类已经逐渐有了反击的能力,甚至有了余裕去仿照历史记录中的记载,做出人造太阳和人造星空,来聊以慰藉不停在饥饿与病痛中挣扎的人民。

只要他再努力一点,只要他们能够成功唤醒修神,他们就有机会和奈落一战,就有机会返回地面,扬马时常这么想。明明其他四国的修神都已经成功唤醒,离成功就差一点点了,但唯有中央都市守护国的守护神还迟迟没有要苏醒的痕迹。

“可恶的拉库雷斯”扬马想到这又不禁有些脑怒,压低声音念叨“这家伙绝对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但又是什么秘密,才会让一个表面上忧国忧民的明君,即使被国民非议也要对一个流民街的孤儿发布追杀令呢。

“你究竟,有着什么秘密呢”扬马神色复杂的看向乖巧躺在床上的基拉。

他是在守护国与脑谛国边境附近的辐射区找到了这个浑身是血倒在泥水里的青年。年轻的总长总是仗着身体好,念叨着自己不怕辐射的污染,偷偷甩掉烦人的副手,去到辐射区寻找能用的上的零件,没想到零件没找到,却捡了个破旧的人偶娃娃回来。

扬马已经不太想回忆当时把人带回来时鸡飞狗跳的场景了,但是当时西奥卡拉以为自己遇袭受了重伤,哭的稀里哗啦的脸实在是太令人记忆犹新了,扬马甚至都有点后悔当时就顾着安慰人,没来得及拍两张照留下黑历史了。

虽然基拉本人并不喜欢人偶娃娃这个外号,但是上至负责照顾基拉的西奥卡拉,下至帮忙换药的小姐姐,都非常赞同总长这个贴切的比喻。

当时的基拉受了很重的伤,不仅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都争先恐后的向外溢出鲜血,甚至手臂和腿骨都遭受了强烈的冲击而断裂,被抱起的时候软软的耷拉着。处理伤口的时候,基拉偶尔会睁开眼睛,大家都以为他恢复了意识,但他只是睁开眼睛,无神的望着天花板,小声地呢喃着一些人名,不一会儿又流着眼泪重新睡去。

基拉昏昏沉沉的睡了小半个月才恢复意识,和昏迷状态下的破旧易碎不同,恢复意识的基拉马上就和脑谛国的大家打成一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扬马发现,身边所有的人都在提起基拉的名字,说他今天恢复的不错,能够下地走走了,说他今天夸了自己的服装搭配很帅气,说他的身边感觉暖暖的,搂着睡觉一定很舒服,说他今天又想起了流民街的伙伴,心情低落的吃不下饭。

扬马虽然在心里悄悄吐槽过为什么什么事都要跟他说啊,但其实他自己也没发现,每次听到别人提起基拉,自己的脸色就会变得缓和一些,这个时候给他递过去饭菜,被乖乖吃掉的概率也很大,西奥卡拉表示终于能让总长好好吃饭了,于是更加卖力的和总长分享基拉日常,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最近基拉的伤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明里暗里开始和扬马说自己想要离开,回到流民街看看大家,扬马莫名感觉有些不爽,不动声色的以伤还没好全为借口,强行又留基拉呆了一段日子,然后烦恼着自己之后该用什么借口留下基拉。

直到今天,五王会谈上,拉库雷斯方公布了一则级别最高的追捕令,其他四位王表面上漠不关心,但其实心里都有点好奇,明明是最高级别的,却只是追捕不是抹杀。看到追捕令上熟悉的画像时,扬马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去询问拉库雷斯画像上的人犯了什么罪,而是在心里偷偷想着,太好了,终于可以把基拉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了。

“嗯,扬马?”

心安理得的占据了脑谛国总长床铺的基拉在睡梦中被手腕上的凉意惊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就和扬马对上了视线,黏黏糊糊的喊着来人的名字,浓重的黑暗横亘在两人中间,基拉还迷糊着,疑惑为什么扬马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沉默了一会儿,基拉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是自己抢占了人家的床铺。

“啊,忘了我占了你的床,要不我往里串串,你凑活一下睡”

边说着,基拉就试图往墙边靠靠,给扬马留点空间睡觉,但随即就意识到自己的手腕被箍住无法移动。

“扬马?!”

自己的手腕被拷在床头,基拉终于感受到了一丝危机,挣扎了几下发现挣脱不开,惊诧的看向扬马。扬马也不说话,只是侧身用手抚上基拉的脸颊,力道轻柔,但是莫名带了些不容反抗的意味。

“到底怎……”

基拉想要质问扬马,但是话刚说出口就被扬马堵了回去,对方舌头强势的撬开牙关,如饥似渴的汲取着口中的氧气,基拉不会换气,只能由得扬马进攻,等到基拉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缺氧致死的时候,基拉终于想起来挣扎,但是这个姿势实在是不好发力,扬马坐的位置又踢不到,扑腾到最后,反而加剧了自己的氧气消耗。扬马掐着时间,把舌头底下的胶囊送到基拉那边,缺氧的感觉实在不好受,即使基拉感受到了胶囊的存在,也抵抗不住本能的吞咽动作,只能吞下胶囊。

药效作用发挥的很快,还没等基拉气喘匀,一阵一阵的睡意就涌了上来,没能说出什么,基拉就重新陷入沉睡。扬马俯身,在基拉的额头上留下一记亲吻。

“留在这里吧,大家都很喜欢你”

“我也是”

 

3

花护的女王,今天也为自己的医术倾倒。

和其他崇尚武力的国家不同,姬野所执掌的花护是医生和艺术家的天堂,即使在生活条件恶劣的地下城,花护的领导人也始终坚持着艺术丰富生活的理念,鼓励拥有一技之长的人前往花护定居。经过千年的沉淀,花护从之前在各国的威胁下战战兢兢生存的弱小势力,摇身一变成为坐拥特殊人才的大国。

无论是医疗卫生还是伦理教育,几乎现在地下城拥有的所有特殊职业人才都是从花护被派往各国的,所以即使花护的武力稍弱,但依然能跟其他的国家分庭抗礼。

身为女王的姬野虽说是从母亲那里继承了王位,但是真正让她服众的仍然是本身在医术与艺术上超乎常人的造诣,花护的女王骄傲又任性,即使是在艰苦的地下城,她的天赋也像花朵一样肆意绽放。

就是这样什么东西都能挥挥手得到的女王,今天却头一次尝到了被人拒绝的滋味。

“但是我拒绝”

基拉没形象的盘腿坐在地上,一边扯着身上穿不太习惯的华服,一边头也不抬拒绝了花护女王的提议,身边围了一圈姬野家的女仆和管家都一脸震惊的转头看向基拉。

姬野显然是没想到高贵的自己的提议竟然会被一个区区平民拒绝,一时间停下了伸向茶几上葡萄的手,怔楞在这里。

没人敢说话,寂静逐渐变为尴尬的气氛蔓延在会客室,基拉也注意到了突然的安静,抬头看看定住不动的姬野,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发言有多么劲爆,继续和姬野闲聊,说着自己之前在脑谛国和辐射区看到的有趣景色。

如果是之前,姬野会很愿意听基拉聊聊他的旅途,基拉一路上的所见所闻,都是姬野之前不曾接触过的,自由的生活,姬野很喜欢自己的高规格待遇,也时常以自己的身份为傲,但这并不代表她就不会向往,没有条条例例约束的普通生活。虽然本人并不会承认,只说基拉讲述的故事倒是不错的下午茶辅料,但是作为副手兼管家的塞巴斯蒂安并不会错过小姐每次捧着茶杯,一脸兴奋的表情。

“……你说什么”

姬野终于从石化状态恢复,艰难的开口询问道,僵硬的维持着脸上的微笑,转而端起了茶水,语气没什么起伏,但是手里茶杯摩擦着茶碟的碰撞声侧面反映了女王内心的动摇。

“坚持住啊大小姐”塞巴斯蒂安从姬野手里拿走了茶杯,在心里默默为自家大小姐加油。

“?我刚说到我从脑谛国那边出来之后……”

“不是说这个!”

基拉没意识到姬野指的是什么,只以为是没听清楚自己刚刚讲的故事,刚想再重复一遍,就被姬野突然提高的声音吓到。

“你怎么,怎么敢拒绝本王的提议”身后的塞巴斯蒂安轻咳一声提醒,姬野冷静了一下重新开口。

“只要你答应一直留在这里,本王就能保你一辈子衣食无忧,甚至对你的待遇可以是国王级别的!”

姬野语速极快,不等基拉反应便接着开口。

“我知道你还牵挂着流民街的孩子,但是你自己也清楚,事已至此,你已经不可能再光明正大的回去了!”

基拉没再开口,姬野虽然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劝他留在花护,但是冷不丁提起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孩子们,还是让他有点难过,抱着腿团成一团。这个动作落在姬野的眼里,就仿佛是一只委屈巴巴的把身子蜷缩起来,不肯给主人看到眼神的委屈小狗。

“可恶啊,太可爱了吧”姬野在心里想着,但却没想到自己竟然说出了声。

无视掉王座底下女仆们善意的笑声,姬野轻咳一声,端正姿态重新开口。

“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基拉从手臂中抬头,抬起视线望向端坐在王座上的女王。

“我只是”姬野少见的有点吞吞吐吐,一边艰难顶着小狗的上目线攻击,一边继续开口。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再考虑一下,现在的你被守护国通缉,需要一个可以落脚的地方,我们花护不太参与别国的争斗,在这里应该也不会被发现。 

“而你需要做的只是配合我们的实验”斟酌了一下,姬野还是决定如实相告。

“为了研究出能够根治冰冻症的处方药,你的协助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实在担心孩子们的话,由花护出面把孩子们接过来生活也是可能的”为了让基拉答应她们的请求,姬野不断加码,试图能够打动对方。

“抱歉姬野小姐,恕难从命”犹豫半饷,基拉还是摇摇头拒绝。

“如果您将孩子们接过来的话,王很容易就会猜到我在这里”

“能够在花护这里暂时歇脚我已经很满足了,我不能再给您添麻烦了”

基拉从地上站起来,微笑着看向女王的方向。

一旁观看的塞巴斯蒂安在心里叹气,果然基拉大人还是拒绝了啊。塞巴斯蒂安并不感觉意外,他从少年刚踏入花护境内时,就开始关注这个奇妙的通缉犯了。没有寻常犯人那样的慌张,少年对沿途的景色保持着高度的好奇心,这里瞅瞅那里逛逛,甚至连塞巴斯蒂安派人去请少年来宫殿做客的时候,少年都只是迟疑了一瞬便欣然接受。

虽然塞巴斯蒂安很喜欢这个少年,但他也无法再多为少年做什么了,现在守护国的追捕令只有守护国高层和各国王们知晓,想必不久之后追捕令的事情就会在整个地下城之间传播,那时候这个少年会遭遇的苦难他无法想象。

到时候这个少年还能维持现在的笑容吗。

“够了”姬野冷冷开口,没了刚刚的温和,直视着女王的基拉突然就感受到了一阵极端的压迫感。

“塞巴斯蒂安,你知道该怎么做”女王没再搭理基拉,转而拿起了桌上的葡萄一口咬下,重新恢复之前懒洋洋的状态斜卧在沙发上。塞巴斯蒂安对基拉礼貌一鞠躬,随后就拍了拍手。

基拉最后的记忆就是这个画面。

姬野换上朴素的居家服,在进入卧室前,先去暗室里走了一遭,姬野抬手抚上暗室里巨大的培养罐,额头贴紧罐体,和基拉道了一声晚安。

“我想要的,一定会拿到手”

 

4

邪恶之王基拉,今天也在审视自己的财宝。

虽然本质就是个热血笨蛋,但基拉毕竟也是在流民街野蛮生长的孩子,该懂的东西一点不会少,他知道该如何用自己的外表撒娇,他知道适当的示弱更容易让敌人放松警惕,也更便于他寻求帮助。掌控人心的手段,他已经轻车熟路。

为了我献出一切吧。

试图将自己作为财宝独占的人

 

0

……又何尝不是被珍宝囚禁的人


--  E N D  --


·正文到此结束,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再次认识到了自己的菜,完全没有把自己脑的东西表达出来

·其实原案是红蓝黄紫黑王*基拉,但是越写越没感觉最后只把蓝黄留下了

·以下是初期设定,和正文有一定出入,有没写到的关于红紫黑王的想法


============================================

惯例的设定

这里是地下城,千年之前,人类被突然现身的奈落打了个措手不及,没有修神庇佑的人类节节败退,最终只能放弃原先的家园深入地下,重新建立文明。

基拉:中央都市流民街的孩子王,据说是福利院的妈妈在锹甲河上捡来的弃婴,明明和其他孩子一样天天吃了上顿没下顿,每天在街头流浪,去辐射区捡垃圾,但却意外的健康,据本人说从来都没有生过病,甚至在他身边的时候,连要人命的冰冻症都会缓解许多。本质上是个乐于助人正义正直的好孩子,但是毕竟自小在流民街长大,该懂的一点都不会少,为了孩子们的安危,并不介意使用一些特殊手段,有时候适当的示弱,也是掌控人心的手段。被星火宠爱的孩子,血液能够有效缓解冰冻症带来的痛苦,但目前还不能完全治愈,本人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的特殊,对于王们的追捕感觉莫名其妙

扬马:地下城西方的王,贫民街出身,凭借着头脑与武力一路摸爬滚打最终问鼎王权,所管理的东方是整个地下城的能源中心,其他城市所使用的技术大多都出自东方脑谛国,曾经还在街头打拼的时候碰见过小时候的基拉,初见面的印象深刻,很欣赏当时还是个小豆丁的基拉的品性从而心生好感,但当时只觉得基拉的身边待着特别舒心,后来在红王发出通缉令的时候,才又记起这一段奇遇,不承认对基拉有别样的情绪,始终强调自己只是因为基拉的特殊体质才想将他据为己有

姬野:地下城南方的王,南方和另外几个实力为上的国家不同,领地范围内的几乎都是拥有职业技能的特殊人才,无论是医疗卫生还是伦理教育,几乎现在地下城拥有的所有特殊职业人才都是从花护被派往各国的,所以即使花护的武力稍弱,但依然能跟其他的国家分庭抗礼。姬野虽说是从母亲那里继承了王位,但是真正让她服众的仍然是本身在医术与艺术上超乎常人的造诣,花护的女王骄傲又任性,即使是在条件艰苦的地下城,也像花朵一样肆意绽放。条件富足的姬野什么都能得到,什么都能放弃,唯一让她魂牵梦绕的,就是生病受伤的百姓,冰冻症是每个地下城居民从出生开始就带有的遗传性疾病,发病概率并不高,小部分人直到自然离世都不会发病,大部分人偶尔会病发,虽然发病的时候非常难熬,但是强度并不会致命,而剩下的一部分人则会从发病开始就遭受到并不剧烈,但十分漫长的病痛折磨,他们有的人能够挺过去恢复健康,但大部分人都会在这个过程中因为受不了痛苦而主动或被动的放弃生命。花护从很久之前就在研究这个蛮不讲理的遗传病,但多年来,除了发现这个病症与辐射区有关之外,并没有什么令人高兴的进展,直到红王特意派人来打听关于“星火”与冰冻症的关系,让姬野的视线不禁转移到了这个被红王通缉的少年身上,红王的特意来访与大张旗鼓的通缉使得姬野意识到这个少年也许就和“星火”有关,也就是说和冰冻症也有关,眼看破解冰冻症的希望就在眼前,即使只有微弱的希望,姬野也必须将他掌握在自己手里,为了整个国家和地下城的未来,还为了自己医术的穷尽,姬野必须将小白鼠牢牢攥住

璃塔:地下城北方的王,审判不公的绝对正义,虽然是在规则与法律都没有生命的时代,但是裁判城依然凭借对秩序的绝对拥护而屹立于北方高地,裁判城是铭记秩序与历史的城市,只要你有能力,你能够在这里找到任何想要知道的历史,甚至千年前关于地上的历史记载都能在这里找到。璃塔对于基拉并没有什么旖旎的心思,起初只是因为被通缉,所以才会注意到基拉,但是后来通过查阅历史发现“星火”的秘密之后,对基拉的追捕就逐渐变了味道,这种可以随随便便颠覆国家根基的存在又不自知随心而行的存在,果然还是应该由裁判城接手镇压才行

神乐崎:地下城东方的王,掌握着地下大部分能用于耕种的土地资源,甚至连地下的主要水源锹甲河,都有一只支流流经东方的土地,殿府的居民大多是踏踏实实干活的农民,每日最高兴的是就是看着自己的庄稼茁壮成长,他们淳朴又热情,很难辨清来者到底是客还是不怀好意的匪徒,幸好,他们的王,十分乐于帮他们承担分辨恶意这项工作,臣民们不愿做的交流工作只要全部交给他们的王就好,仁慈又睿智的王会帮他们安排好一切,他们说殿府就好像是地下城的乌托邦,生活惬意又舒适还很井井有条,但是在外人看来,他们不过是被养在围墙里的一群工蜂。神乐崎并不想过多地参与其他城邦的无聊闹剧,但在秘密被公诸于众后,神乐崎大人为了他的臣民,不得不礼貌的请基拉前来做客,顺便在殿府定个居,要是能帮忙解决一下冰冻症什么的就更好了。

拉库雷斯红王:中央都市的君主,似乎有什么秘密,在下令追捕基拉之前并没有见过本人,但是凭借着流言与画像就能果断下令追捕,相比是手中掌握着什么与基拉有关的线索,本人在中央都市十分有名望,要是想要瞒天过海秘密抓捕基拉也不是不可能,但这样的大张旗鼓,甚至将能够影响国家命运的转折就这么透露给别国的王,作为旁观者来说,总是让人觉得富有深意,要知道,富于心计的红王,是永远不可能让自己在棋局中落于下风的。

 


澄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澄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